SPS 2003ÖÐWSSÄ£°åÎÊÌâ

1 réponse
ch
ÄúºÃ£º

ʼþ£º
ÎÒÔÚÖÐÑëÄ£°å¿âÒѾ­´´½¨×Ô¶¨ÒåµÄWSSÄ£°å£¬µ±ÎÒÀûÓøÃÄ£°å´´½¨Ò»¸öеÄÍøÕ¾ºó£¬·¢ÏÖÔÚĬÈϵĿؼþµ±ÖÐÉÙÁË¡°WEBÄÚÈݱ༭Æ÷¡±ºÍ¡°ÍøÒ³²é¿´Æ÷¡±ÕâÁ½¸ö¡£

ÎÊÌ⣺
1¡¢ÇëÎÊ£¬ÊDz»ÊÇÔÚSPS 2003ÖÐÀûÓÃд´½¨µÄWSSÄ£°å´´½¨ÍøÕ¾±¾Éí¾Í²»´æÔÚÕâÁ½¸ö¿Ø¼þ£¿

2¡¢Èç¹ûÎÊÌâ1»Ø´ð±¾ÉíÓ¦¸Ã´æÔڵĻ°£¬ÄÇÎÒÕâ¸öÎÊÌâ·¢ÉúµÄÔ­ÒòÊÇʲô£¿Ó¦¸ÃÈçºÎ½â¾ö£¿£¿

3¡¢SPS 2003µÄ¿Ø¼þÊDz»ÊÇ¿ÉÒÔ×ÔÐеĵ¼Èë¡¢µ¼³ö£¿Èç¹û¿ÉÒÔ£¬Ó¦¸ÃÈçºÎ²Ù×÷£¿²¢µ¼Èëµ½Ö¸¶¨ÍøÕ¾ÖУ¿£¿£¿

1 réponse

EROL MVP
Bonjour,

Pour ma part je ne lit pas !!!

--
Cdlt
----
Réunion du Club MOSS FRANCE le mardi 24 avril 2007 à PARIS.

Des éléments nouveaux sont dans la bibliotheque du Club MOSS 2007 "réunion
du club" (660 membres se sont joints à nous depuis une année). Voir le site
http://web02038.global-asp.net/frsharepoint/REUNION%20du%20CLUB/Forms/AllItems.aspx
pour le programme et les PDF des présentations.

--
EROL MVP SharePoint
www.clubmoss2007.org
www.shareclubs.org

"ch" a écrit dans le message de news:
%
ÄúºÃ£º

ʼþ£º

ÎÒÔÚÖÐÑëÄ£°å¿âÒѾ­´´½¨×Ô¶¨ÒåµÄWSSÄ£°å£¬µ±ÎÒÀûÓøÃÄ£°å´´½¨Ò»¸öеÄÍøÕ¾ºó£¬·¢ÏÖÔÚĬÈϵĿؼþµ±ÖÐÉÙÁË¡°WEBÄÚÈݱ༭Æ÷¡±ºÍ¡°ÍøÒ³²é¿´Æ÷¡±ÕâÁ½¸ö¡£

ÎÊÌ⣺
1¡¢ÇëÎÊ£¬ÊDz»ÊÇÔÚSPS
2003ÖÐÀûÓÃд´½¨µÄWSSÄ£°å´´½¨ÍøÕ¾±¾Éí¾Í²»´æÔÚÕâÁ½¸ö¿Ø¼þ£¿

2¡¢Èç¹ûÎÊÌâ1»Ø´ð±¾ÉíÓ¦¸Ã´æÔڵĻ°£¬ÄÇÎÒÕâ¸öÎÊÌâ·¢ÉúµÄÔ­ÒòÊÇʲô£¿Ó¦¸ÃÈçºÎ½â¾ö£¿£¿

3¡¢SPS
2003µÄ¿Ø¼þÊDz»ÊÇ¿ÉÒÔ×ÔÐеĵ¼Èë¡¢µ¼³ö£¿Èç¹û¿ÉÒÔ£¬Ó¦¸ÃÈçºÎ²Ù×÷£¿²¢µ¼Èëµ½Ö¸¶¨ÍøÕ¾ÖУ¿£¿£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