¡´¹p±Õ³j¥O

3 réponses
RayYin
¹p±Õ³j¥O

¡@¡@ĵ¥@¸Ö¤ª¡G¡u¥j«ßµL·À§H¡A©]±â¦³ºÉ´Á¡A¦]ªG¶·¤¬Àv¡AµhÂ_¨x¸zÂ÷
¡C¡v²{¤µ¬ì§ÞÁöµMµo¹F¡A¦ý¡uµ½¦³µ½³ø¡B´c¦³´c³ø¡v¤§¦]ªGÅK«ß¦Û¥j¤£
ÅÜ¡A¨ÃµLµ·²@§ó©ö¡F´«¨¥¤§¡A·t©]º£­ß¤§³±´Ë´º¶H¡A¤@¥¹¾¤©úÀÆ¥úÅã²{
¡A¦Û¦³²×µ²¤§®É¨è¡C¦]¦¹¡A¥@¤H´cÄ^¤§³y§@«ùÄò²Ö¿n¡A­Õ­Y¥¼¯à¤Î®ÉÄb
®¬¬Ù«ä¡A§ï¹L¾Eµ½¡A«h¦p¦P²±¬û¤§¤ô¤@´Âº¡·¸¡A«K¬O¦]·~¯Á°QÀv¶Å¤§®É
¨è¨ì¨Ó¡A©¼®É«sÀz´d±~¡A¨x¸z¤oÂ_¡A´d¤]®D¼N¡A¥u¹Ä«á®¬¤Ó¿ð¨o¡I
¡@¡@®É¦Ü¤þ¦¦Ååîh¡A¹Ò¤Ñ¯«¥O°_¡B«Ê¡BÂáB¦¬§¹³Æ¡A§Y¤é°_¥|ºØ¥Oªk·f
°t±Ù³j¥O¦®¦ê¡B¨Ã¡B¦æ¡B·²¡BÅã¡BÁô¤¬¥Î¡A¥H¼W¯q²³µ½¤§µ½º@¤O¾®»E¡A
¨Ã´î»´Å]¤§¶X»Ø·l®`¡C
¡@¡@¹p±Õ¨m©«§Y¤é°_¶}©ñÆF¬É²³¥Í¨Ï¥Î¡Aµø©¼·NÄ@¡A¤Z«ù¶Â¡B¦Ç¥OºXªÌ
¡A¥iµ¥¦P¨m©««æ³t¥O¡A¤Z«ù¶À¡B¥Õ¡B«C¡Bµµ¡Bºñ¡B¬õ½Ñ¥OºXªÌ¡A¥iµ¥¦P
¨m©««æ¥O¡C­Y¦³¥P¦ò¥X­±ºW±Û¡A­ã¥H©µ½w¡A¥H¥|¤Q¤E¤é¬°©µ½w²×µ²´Á­­
¡A¤@¥¹²×µ²«h¨ü©«ªÌºÖ¸S¹ØÂk¹s¡C
¡@¡@¦Û¹p±Õ³j¥O¹{§G¤é°_¡A¤Z¥Ç±þ¡Bµs¡B²]½Ñµ¥´c·~ªÌ¡A¨Ì¨ä»´­«¡A¤£
«Ý©Ò®`¥Ó±±¡A·r°u¥H¨m©««æ¥O¡B«æ³t¥OÄY³tÃg¤§¡C
¡@¡@¤Z¥@¤H°_¤ß°Ê©À­Y¸gŲª¾ªÌ¡A¥¼«Ý´c·~ªG¤§³y§@Åܲ{¡A·r°u¥ý¦æ¥H
¨m©««æ¥O¡B«æ³t¥O½Õ±Ò¤ÆÀÙ³tÃg¤§¡A¥H­°§C´c·~ªG¤§³y§@·l®`¡A¬O¬G¥ç
º×¥çºÖ¨o¡C
¡@¡@¤ZªÃ«ù¹êÅç¦Òµý¤ß§Ó¡A´M¬d¡B±´¨s¡B¼fÅç¡BÆ[®Ö¹p±Õ³j¥O¤§¬ÛÃö¤º
®eªÌ¡A½ç¤©¤@¦Ê¥\¡C­Y¦¹¤H¦]´cÄ^²`­«¦Ó¤£©¯¼Z¤J«Õ­ß¦aº»¡A«h³j°£¦Ê
¤À¤§¤­¤Q¤§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¤Z¶Ç§G¦¹³j¥O¡A¨C¨Ï¦Ê¤H¨£¤§¡A¥i±o¤T¥\¡F«Ýº¡¤T¦Ê¥\¡A¨C¨Ï¤d¤H
¨£¤§¡A¥i±o¤@¥\¡FÁ`­p³Ì°ª¥i¹F¤@¤d¥\¡A¨Ö½ç»P¤@¦ÊªG¡B°£»Ù¡B¼W¼z¡B
¼W²KºÖ¸S¹Ø¡C­Y¤£©¯¼Y¤J«Õ­ßªÌ¡A¥i³j°£¦Ê¤À¤§¤­¤Q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¤Z¦³®a®x¨Æ·~±B«Ãµ¥¤ßÄ@¥¼ÀvªÌ¡A¥i¥H¶Ç§G¦¹³j¥O¨Ï¤Q¤K¸U¤H¨£¤§
¡A¥iº¡¨¬¤@Ä@¡C¤@¤H¥H¤GÄ@¬°­­¡A­YÄÝÃøÀv¤§Ä@¡A«h¤©¥HÂà¤Æ±Æ§G¥ç¥O
¤ß¥Íº¡¨¬¡C±q³j¥Oµo§G¤é°_¤­¦~«á²×µ²¦¹ÀvÄ@¤§ªk¡C¦æ¦¹ÀvÄ@ªkªÌ¡A­Y
¤£©¯¼Y¤J«Õ­ß¡A­ã¤©³j°£¦Ê¤À¤§¤­¤Q¤§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¥¼´XÅ]¦Ò¨ÓÁ{¡A¤Ñ¼Æ²§Âà¡A­Y¤HÂÔ¦u´I¶Q¤£¯à²]¡B³h½â¤£¯à²¾¡B«Â
ªZ¤£¯à©}¡A¸g¦Ò®Ö½T¹ê¹LÃöªÌ¡A¨îÅ]¦³¥\¡A½ç¤©¤­¦Ê¥\¡C­Y¦¹¤H¦]Ä^­«
¦Ó¤£©¯¼Z¤J«Õ­ß¦aº»¡A¦ý´¿»D¹p±Õ³j¥O¦Ó¯àÀH½t¬y³qªÌ¡A«h³j°£¦Ê¤À¤§
¤­¤Q¤§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¤Z¯u¤ßÄb®¬¡Aºë¶Ô¬~¤ß­²­±¡A¸Û¤ß¶Ç§G¡BÁ¿»¡¹p±Õ³j¥O¥Hµ½¾É¥L¤H
¦PÂkı³~ªÌ¡A­Y¤£©¯¼Y¤J«Õ­ß¡A°u¤©³j§K¦aº»¤§¦D»@¡C
¡@¡@¤Z¦³½t±o¨£¦¹¹p±Õ³j¥O¦Ó¤ß¦³®¬·NªÌ¡A¦Û¨­©Î©Ò®ï¤Áô©À¤§¤Hµ¥¡A
­Y¤£©¯¼Y¤J«Õ­ß¡A°u¥H³j´î¦aº»­W¦D¡A¨Ö§U¨ä¦­¤é²æÂ÷«Õ­ß¤§½t¾÷¡C
¡@¡@¦ó¬°­×¦æ¡H¤Z°_¤ß°Ê©À¦Ó¿ô«ä¤Ï¬Ù¡A§Y¬O­×¦æ¡C¤Z­×¦æªÌ¡A­Y¯à´¬
°£¨p±ý¡AÄ묹¦Û§Ú¡A§C¤ß¤U®ð¡Aµê¤ß¯u¸Û¡AºÜ¤ß´©§U¥L¤H¡A«h±o¤W¤Ñ¤§
¬Û§U¡A²æ­L´«°©¤D¬O¦ÛµM¡C¤Ï¤§¡A­Y¥H§Q¯q¦Û¨­¬°¥D¡A¨ü¨p±ý¤§¯U¨£©Ò
¿£¡A¤£«äÄb®¬§ï­²¡A«h®£±N©Û·P¹p¥O¤§°}¦Ó»PÅ]µ¥¦P¾D­ç¿¾«dÂÖ¡A°Z¤£
¥i±¤¡C±æ­×¤l·V«ä¶Ô¬Ù¡A¯u¹ê§U¯q¥L¤H¦PÂk²b¤g¡A¥H¼W¯q¤j¹D¡A·íª¾¤@
¤ÁÁcµØºa´º¡A²×¬O¤@¤ù®ü¥«¸Â¼Ó¨o¡C

¡@¡@¸Ö¤ê¡G¤d¥j¾èªá¤@²{±Ò¡A¸UÅÉ´ÂÅS¤Û·À²¾¡A
¡@¡@¡@¡@¡@º¡ªÅ¤M©ò«DµL¼§¡A³j¸Ñ­ßº»¤@½u¾÷¡C
¡@¡@¤S¤ê¡G±â©]±NºÉ®ÉÝH¨´¡A±áÄfÌÄ©l´·¹M±Ò¡A
¡@¡@¡@¡@¡@°£¹L­²·s¤ß§Ó¥ß¡A¥]µö¦¬¬BÂk¶m¨o¡C

¡@¡@¡@¡@¡@¡@¥_¤è¯uªZ©^¦®µo§G¹p±Õ³j¥O¦Û·³¦¸¤þ¦¦¦~Ååîh¤é¦®°_¥Í®Ä

¡@¡@¡]µù¡G¹p±Õ³j¥O¨Ó·½¡A½Ð°Ñ¾\§e¸[¸t¥Ü¡C¡^

3 réponses

Bernard Cordier
Unmöglich !

--
Bernard Cordier
Ressources STG
http://www.cordier-bernard.fr

RayYin wrote:
¹p±Õ³j¥O

¡@¡@ĵ¥@¸Ö¤ª¡G¡u¥j«ßµL·À§H¡A©]±â¦³ºÉ´Á¡A¦]ªG¶·¤¬Àv¡AµhÂ_¨x¸zÂ÷
¡C¡v²{¤µ¬ì§ÞÁöµMµo¹F¡A¦ý¡uµ½¦³µ½³ø¡B´c¦³´c³ø¡v¤§¦]ªGÅK«ß¦Û¥j¤£
ÅÜ¡A¨ÃµLµ·²@§ó©ö¡F´«¨¥¤§¡A·t©]º£­ß¤§³±´Ë´º¶H¡A¤@¥¹¾¤©úÀÆ¥úÅã²{
¡A¦Û¦³²×µ²¤§®É¨è¡C¦]¦¹¡A¥@¤H´cÄ^¤§³y§@«ùÄò²Ö¿n¡A­Õ­Y¥¼¯à¤Î®ÉÄb
®¬¬Ù«ä¡A§ï¹L¾Eµ½¡A«h¦p¦P²±¬û¤§¤ô¤@´Âº¡·¸¡A«K¬O¦]·~¯Á°QÀv¶Å¤§®É
¨è¨ì¨Ó¡A©¼®É«sÀz´d±~¡A¨x¸z¤oÂ_¡A´d¤]®D¼N¡A¥u¹Ä«á®¬¤Ó¿ð¨o¡I
¡@¡@®É¦Ü¤þ¦¦Ååîh¡A¹Ò¤Ñ¯«¥O°_¡B«Ê¡BÂáB¦¬§¹³Æ¡A§Y¤é°_¥|ºØ¥Oªk·f
°t±Ù³j¥O¦®¦ê¡B¨Ã¡B¦æ¡B·²¡BÅã¡BÁô¤¬¥Î¡A¥H¼W¯q²³µ½¤§µ½º@¤O¾®»E¡A
¨Ã´î»´Å]¤§¶X»Ø·l®`¡C
¡@¡@¹p±Õ¨m©«§Y¤é°_¶}©ñÆF¬É²³¥Í¨Ï¥Î¡Aµø©¼·NÄ@¡A¤Z«ù¶Â¡B¦Ç¥OºXªÌ
¡A¥iµ¥¦P¨m©««æ³t¥O¡A¤Z«ù¶À¡B¥Õ¡B«C¡Bµµ¡Bºñ¡B¬õ½Ñ¥OºXªÌ¡A¥iµ¥¦P
¨m©««æ¥O¡C­Y¦³¥P¦ò¥X­±ºW±Û¡A­ã¥H©µ½w¡A¥H¥|¤Q¤E¤é¬°©µ½w²×µ²´Á­­
¡A¤@¥¹²×µ²«h¨ü©«ªÌºÖ¸S¹ØÂk¹s¡C
¡@¡@¦Û¹p±Õ³j¥O¹{§G¤é°_¡A¤Z¥Ç±þ¡Bµs¡B²]½Ñµ¥´c·~ªÌ¡A¨Ì¨ä»´­«¡A¤£
«Ý©Ò®`¥Ó±±¡A·r°u¥H¨m©««æ¥O¡B«æ³t¥OÄY³tÃg¤§¡C
¡@¡@¤Z¥@¤H°_¤ß°Ê©À­Y¸gŲª¾ªÌ¡A¥¼«Ý´c·~ªG¤§³y§@Åܲ{¡A·r°u¥ý¦æ¥H
¨m©««æ¥O¡B«æ³t¥O½Õ±Ò¤ÆÀÙ³tÃg¤§¡A¥H­°§C´c·~ªG¤§³y§@·l®`¡A¬O¬G¥ç
º×¥çºÖ¨o¡C
¡@¡@¤ZªÃ«ù¹êÅç¦Òµý¤ß§Ó¡A´M¬d¡B±´¨s¡B¼fÅç¡BÆ[®Ö¹p±Õ³j¥O¤§¬ÛÃö¤º
®eªÌ¡A½ç¤©¤@¦Ê¥¡C­Y¦¹¤H¦]´cÄ^²`­«¦Ó¤£©¯¼Z¤J«Õ­ß¦aº»¡A«h³j°£¦Ê
¤À¤§¤­¤Q¤§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¤Z¶Ç§G¦¹³j¥O¡A¨C¨Ï¦Ê¤H¨£¤§¡A¥i±o¤T¥¡F«Ýº¡¤T¦Ê¥¡A¨C¨Ï¤d¤H
¨£¤§¡A¥i±o¤@¥¡FÁ`­p³Ì°ª¥i¹F¤@¤d¥¡A¨Ö½ç»P¤@¦ÊªG¡B°£»Ù¡B¼W¼z¡B
¼W²KºÖ¸S¹Ø¡C­Y¤£©¯¼Y¤J«Õ­ßªÌ¡A¥i³j°£¦Ê¤À¤§¤­¤Q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¤Z¦³®a®x¨Æ·~±B«Ãµ¥¤ßÄ@¥¼ÀvªÌ¡A¥i¥H¶Ç§G¦¹³j¥O¨Ï¤Q¤K¸U¤H¨£¤§
¡A¥iº¡¨¬¤@Ä@¡C¤@¤H¥H¤GÄ@¬°­­¡A­YÄÝÃøÀv¤§Ä@¡A«h¤©¥HÂà¤Æ±Æ§G¥ç¥O
¤ß¥Íº¡¨¬¡C±q³j¥Oµo§G¤é°_¤­¦~«á²×µ²¦¹ÀvÄ@¤§ªk¡C¦æ¦¹ÀvÄ@ªkªÌ¡A­Y
¤£©¯¼Y¤J«Õ­ß¡A­ã¤©³j°£¦Ê¤À¤§¤­¤Q¤§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¥¼´XÅ]¦Ò¨ÓÁ{¡A¤Ñ¼Æ²§Âà¡A­Y¤HÂÔ¦u´I¶Q¤£¯à²]¡B³h½â¤£¯à²¾¡B«Â
ªZ¤£¯à©}¡A¸g¦Ò®Ö½T¹ê¹LÃöªÌ¡A¨îÅ]¦³¥¡A½ç¤©¤­¦Ê¥¡C­Y¦¹¤H¦]Ä^­«
¦Ó¤£©¯¼Z¤J«Õ­ß¦aº»¡A¦ý´¿»D¹p±Õ³j¥O¦Ó¯àÀH½t¬y³qªÌ¡A«h³j°£¦Ê¤À¤§
¤­¤Q¤§­W¦D»P§P¨M¡C
¡@¡@¤Z¯u¤ßÄb®¬¡Aºë¶Ô¬~¤ß­²­±¡A¸Û¤ß¶Ç§G¡BÁ¿»¡¹p±Õ³j¥O¥Hµ½¾É¥L¤H
¦PÂkı³~ªÌ¡A­Y¤£©¯¼Y¤J«Õ­ß¡A°u¤©³j§K¦aº»¤§¦D»@¡C
¡@¡@¤Z¦³½t±o¨£¦¹¹p±Õ³j¥O¦Ó¤ß¦³®¬·NªÌ¡A¦Û¨­©Î©Ò®ï¤Áô©À¤§¤Hµ¥¡A
­Y¤£©¯¼Y¤J«Õ­ß¡A°u¥H³j´î¦aº»­W¦D¡A¨Ö§U¨ä¦­¤é²æÂ÷«Õ­ß¤§½t¾÷¡C
¡@¡@¦ó¬°­×¦æ¡H¤Z°_¤ß°Ê©À¦Ó¿ô«ä¤Ï¬Ù¡A§Y¬O­×¦æ¡C¤Z­×¦æªÌ¡A­Y¯à´¬
°£¨p±ý¡AÄ묹¦Û§Ú¡A§C¤ß¤U®ð¡Aµê¤ß¯u¸Û¡AºÜ¤ß´©§U¥L¤H¡A«h±o¤W¤Ñ¤§
¬Û§U¡A²æ­L´«°©¤D¬O¦ÛµM¡C¤Ï¤§¡A­Y¥H§Q¯q¦Û¨­¬°¥D¡A¨ü¨p±ý¤§¯U¨£©Ò
¿£¡A¤£«äÄb®¬§ï­²¡A«h®£±N©Û·P¹p¥O¤§°}¦Ó»PÅ]µ¥¦P¾D­ç¿¾«dÂÖ¡A°Z¤£
¥i±¤¡C±æ­×¤l·V«ä¶Ô¬Ù¡A¯u¹ê§U¯q¥L¤H¦PÂk²b¤g¡A¥H¼W¯q¤j¹D¡A·íª¾¤@
¤ÁÁcµØºa´º¡A²×¬O¤@¤ù®ü¥«¸Â¼Ó¨o¡C

¡@¡@¸Ö¤ê¡G¤d¥j¾èªá¤@²{±Ò¡A¸UÅÉ´ÂÅS¤Û·À²¾¡A
¡@¡@¡@¡@¡@º¡ªÅ¤M©ò«DµL¼§¡A³j¸Ñ­ßº»¤@½u¾÷¡C
¡@¡@¤S¤ê¡G±â©]±NºÉ®ÉÝH¨´¡A±áÄfÌÄ©l´·¹M±Ò¡A
¡@¡@¡@¡@¡@°£¹L­²·s¤ß§Ó¥ß¡A¥]µö¦¬¬BÂk¶m¨o¡C

¡@¡@¡@¡@¡@¡@¥_¤è¯uªZ©^¦®µo§G¹p±Õ³j¥O¦Û·³¦¸¤þ¦¦¦~Ååîh¤é¦®°_¥Í®Ä

¡@¡@¡]µù¡G¹p±Õ³j¥O¨Ó·½¡A½Ð°Ñ¾§e¸[¸t¥Ü¡C¡^

Rodolphe
"Bernard Cordier" a écrit dans le message de
news: 44b60068$1$858$
Unmöglich !

Non, hiéroglyphes.
victor
Ce 13 Juillet 2006 16:04:54 +0800, RayYin a écrit :

¹p±Õ³j¥O

¡@¡@ĵ¥@žÖ€ª¡G¡u¥j«ßµL·À§H¡A©]±âŠ³ºÉŽÁ¡AŠ]ªG¶·€¬Àv¡AµhÂ_šxžzÂ÷
¡C¡v²{€µ¬ì§ÞÁöµMµo¹F¡AŠý¡uµœŠ³µœ³ø¡BŽcŠ³Žc³ø¡v€§Š]ªGÅK«ßŠÛ¥j€£
ÅÜ¡AšÃµLµ·²@§ó©ö¡FŽ«š¥€§¡A·t©]º£­ß€§³±ŽËŽº¶H¡A€@¥¹Ÿ€©úÀÆ¥úÅã²{
¡AŠÛŠ³²×µ²€§®Éšè¡CŠ]Š¹¡A¥@€HŽcÄ^€§³y§@«ùÄò²Ö¿n¡A­Õ­Y¥Œ¯à€Î®ÉÄb
®¬¬Ù«ä¡A§ï¹LŸEµœ¡A«hŠpŠP²±¬û€§€ô€@ŽÂº¡·ž¡A«K¬OŠ]·~¯Á°QÀv¶Å€§®É
šèšìšÓ¡A©Œ®É«sÀzŽd±~¡Ašxžz€oÂ_¡AŽd€]®DŒN¡A¥u¹Ä«á®¬€Ó¿ðšo¡I
¡@¡@®ÉŠÜ€þŠŠÅåîh¡A¹Ò€Ñ¯«¥O°_¡B«Ê¡BÂáBŠ¬§¹³Æ¡A§Y€é°_¥|ºØ¥Oªk·f

....
šÃŽî»ŽÅ]€§¶X»Ø·l®`¡C
¡@¡@¹p±Õšm©«§Y€é°_¶}©ñÆF¬É²³¥ÍšÏ¥Î¡Aµø©Œ·NÄ@¡A€Z«ù¶Â¡BŠÇ¥OºXªÌ
¡A¥iµ¥ŠPšm©««æ³t¥O¡A€Z«ù¶À¡B¥Õ¡B«C¡Bµµ¡Bºñ¡B¬õœÑ¥OºXªÌ¡A¥iµ¥ŠP
šm©««æ¥O¡C­YŠ³¥PŠò¥X­±ºW±Û¡A­ã¥H©µœw¡A¥H¥|€Q€E€é¬°©µœw²×µ²ŽÁ­­
¡A€@¥¹²×µ²«hšü©«ªÌºÖžS¹ØÂk¹s¡C
¡@¡@ŠÛ¹p±Õ³j¥O¹{§G€é°_¡A€Z¥Ç±þ¡Bµs¡B²]œÑµ¥Žc·~ªÌ¡AšÌšä»Ž­«¡A€£
«Ý©Ò®`¥Ó±±¡A·r°u¥Hšm©««æ¥O¡B«æ³t¥OÄY³tÃg€§¡C
¡@¡@€Z¥@€H°_€ß°Ê©À­YžgŲªŸªÌ¡A¥Œ«ÝŽc·~ªG€§³y§@Åܲ{¡A·r°u¥ýŠæ¥H
šm©««æ¥O¡B«æ³t¥OœÕ±Ò€ÆÀÙ³tÃg€§¡A¥H­°§CŽc·~ªG€§³y§@·l®`¡A¬O¬G¥ç

....
¡@¡@€ZªÃ«ù¹êÅçŠÒµý€ß§Ó¡AŽM¬d¡B±Žšs¡BŒfÅç¡BÆ[®Ö¹p±Õ³j¥O€§¬ÛÃö€º
®eªÌ¡Aœç€©€@ŠÊ¥¡C­YŠ¹€HŠ]ŽcÄ^²`­«ŠÓ€£©¯ŒZ€J«Õ­ßŠaº»¡A«h³j°£ŠÊ
€À€§€­€Q€§­WŠD»P§PšM¡C
¡@¡@€Z¶Ç§GŠ¹³j¥O¡AšCšÏŠÊ€Hš£€§¡A¥i±o€T¥¡F«Ýº¡€TŠÊ¥¡AšCšÏ€d€H
š£€§¡A¥i±o€@¥¡FÁ`­p³Ì°ª¥i¹F€@€d¥¡AšÖœç»P€@ŠÊªG¡B°£»Ù¡BŒWŒz¡B
ŒW²KºÖžS¹Ø¡C­Y€£©¯ŒY€J«Õ­ßªÌ¡A¥i³j°£ŠÊ€À€§€­€Q­WŠD»P§PšM¡C
¡@¡@€ZŠ³®a®xšÆ·~±B«Ãµ¥€ßÄ@¥ŒÀvªÌ¡A¥i¥H¶Ç§GŠ¹³j¥OšÏ€Q€KžU€Hš£€§
¡A¥iº¡š¬€@Ä@¡C€@€H¥H€GÄ@¬°­­¡A­YÄÝÃøÀv€§Ä@¡A«h€©¥HÂà€Æ±Æ§G¥ç¥O
€ß¥Íº¡š¬¡C±q³j¥Oµo§G€é°_€­Š~«á²×µ²Š¹ÀvÄ@€§ªk¡CŠæŠ¹ÀvÄ@ªkªÌ¡A­Y
€£©¯ŒY€J«Õ­ß¡A­ã€©³j°£ŠÊ€À€§€­€Q€§­WŠD»P§PšM¡C
¡@¡@¥ŒŽXÅ]ŠÒšÓÁ{¡A€ÑŒÆ²§Âà¡A­Y€HÂÔŠuŽI¶Q€£¯à²]¡B³hœâ€£¯à²Ÿ¡B«Â
ªZ€£¯à©}¡AžgŠÒ®ÖœT¹ê¹LÃöªÌ¡AšîÅ]Š³¥¡Aœç€©€­ŠÊ¥¡C­YŠ¹€HŠ]Ä^­«
ŠÓ€£©¯ŒZ€J«Õ­ßŠaº»¡AŠýŽ¿»D¹p±Õ³j¥OŠÓ¯àÀHœt¬y³qªÌ¡A«h³j°£ŠÊ€À€§

....
¡@¡@€Z¯u€ßÄb®¬¡Aºë¶Ô¬~€ß­²­±¡AžÛ€ß¶Ç§G¡BÁ¿»¡¹p±Õ³j¥O¥HµœŸÉ¥L€H
ŠPÂkı³~ªÌ¡A­Y€£©¯ŒY€J«Õ­ß¡A°u€©³j§KŠaº»€§ŠD»@¡C
¡@¡@€ZŠ³œt±oš£Š¹¹p±Õ³j¥OŠÓ€ßŠ³®¬·NªÌ¡AŠÛš­©Î©Ò®ï€ÁÃŽ©À€§€Hµ¥¡A
­Y€£©¯ŒY€J«Õ­ß¡A°u¥H³jŽîŠaº»­WŠD¡AšÖ§UšäŠ­€é²æÂ÷«Õ­ß€§œtŸ÷¡C
¡@¡@Šó¬°­×Šæ¡H€Z°_€ß°Ê©ÀŠÓ¿ô«ä€Ï¬Ù¡A§Y¬O­×Šæ¡C€Z­×ŠæªÌ¡A­Y¯àŽ¬
¬Û§U¡A²æ­LŽ«°©€D¬OŠÛµM¡C€Ï€§¡A­Y¥H§Q¯qŠÛš­¬°¥D¡Ašüšp±ý€§¯Uš£©Ò
¿£¡A€£«äÄb®¬§ï­²¡A«h®£±N©Û·P¹p¥O€§°}ŠÓ»PÅ]µ¥ŠPŸD­ç¿Ÿ«dÂÖ¡A°Z€£
¥i±€¡C±æ­×€l·V«ä¶Ô¬Ù¡A¯u¹ê§U¯q¥L€HŠPÂk²b€g¡A¥HŒW¯q€j¹D¡A·íªŸ€@
€ÁÁcµØºaŽº¡A²×¬O€@€ù®ü¥«žÂŒÓšo¡C

¡@¡@žÖ€ê¡G€d¥jŸèªá€@²{±Ò¡AžUÅÉŽÂÅS€Û·À²Ÿ¡A
¡@¡@¡@¡@¡@º¡ªÅ€M©ò«DµLŒ§¡A³jžÑ­ßº»€@œuŸ÷¡C
¡@¡@€S€ê¡G±â©]±NºÉ®ÉÝHšŽ¡A±áÄfÌÄ©lŽ·¹M±Ò¡A
¡@¡@¡@¡@¡@°£¹L­²·s€ß§Ó¥ß¡A¥]µöŠ¬¬BÂk¶mšo¡C

¡@¡@¡@¡@¡@¡@¥_€è¯uªZ©^Š®µo§G¹p±Õ³j¥OŠÛ·³Šž€þŠŠŠ~Ååîh€éŠ®°_¥Í®Ä

¡@¡@¡]µù¡G¹p±Õ³j¥OšÓ·œ¡AœÐ°ÑŸ§ež[žt¥Ü¡C¡^

¥O !

º×¥çºÖšo¡C
ŒW²KºÖžS¹Ø¡C­Y€£©¯ŒY€J«Õ­ßªÌ¡A¥i³j°£ŠÊ€À€§€­€Q­WŠD»P§PšM¡C
«sÀzŽd±~¡Ašxžz€oÂ_¡AŽd€]®DŒN¡A¥u¹Ä«á®¬€Ó¿ðšo¡I
AŠÛŠ³²×µ²€§®Éšè¡CŠ]Š¹¡A¥@€HŽcÄ^€§³y§@»

µœ³ø¡€§®Éšè,
-¢:•Þ
victor

--
0º°ºOº°º0º°º°º0º°ºOº°º0º°º°º0º°ºOº°º0º°º0
€]®DŒN¡A¥u¹Ä
«á®¬€Ó¿ðšo¡I»Ø·l®`¡C
©(º¿°)®
0º°ºOº°º0º°º°º0º°ºOº°º0º°º°º0º°ºOº°º0º°º0